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開放式調教 - CD - 004





脫掉你所有的粗氣的男生衣服,那不適合你穿的~
換上一些可愛的小褲褲,我喜愛紅/粉紅/紫色糸的~~

準備相機和粗筆,弄一個牌子。
用白紙上面寫上 "Mistress DingDing's Sissy"。
擺好誘人的姿勢,拍下小美人和牌子。


再拍一張艷照,小美人把手伸進小褲褲玩弄著濕濕的"陰蒂"...


把兩張照片寄給我。我會選一張我看得上眼的 ~ 獎小美人一個獎勵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