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Born this Way



俺真的好中意 Lady GaGa~
以前只有喜愛 Poker Face, 再來是 Bad Romance~
後來覺得她太浮誇。 但她真的是很振動人心的超級巨星~
她說的 Monster Ball,不正是和我的BDSM結界一樣嗎?

如果你在現實感到自己是和所謂的"正常人"不同,進來我這裡 ~
我會把門鎖上,把門外那群討厭的異類隔開~
在這裡,你就是你...天生如此的你





本來我想買對 Heelless Boots,但想想還是不會穿上街
所以我决定 D.I.Y ~
實調的奴看見我的設計圖,只說了一句: "我在美國買一雙,送給您"
什麼意思嘛! 它說這種靴子給奴穿適合一點~
我也不清楚 ~ 女主人穿性感嗎? 你說呢? XD

2 則留言:

  1. It's sexy, but I kind of agree that the design was meant to make whoever wear it to be uncomfortable, so probably it might seem more suitable for slaves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呀~我好中意啲奇奇怪怪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