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=== 2011 年 御使守則 ===



必須如實告訴主人,你的所有感覺。
- 詳細的匯報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感受
(很多奴喜歡胡亂猜測主人心意,以為隱瞞自己的意慾是討好主人的方法。
主人問奴,奴必須如實告訴主人感覺。 當然决定權還是在於主人。)


任何時候你都必須尊重主人。
私下或BDSM場合御使必需稱呼丁丁為主人
- 參考"禮儀"內的規則服侍主人。
- 不能在主人背後說壞話。


御使時間表為己任


不是每件事都是公平或有理由的。
- 不能打爛沙盆問到篤。
(撒嬌是可愛的,討價還價是可恥的......兩者只差一線)


獎勵領罰
- 受罰或獎勵必須多謝主人
- 當犯了錯誤時,必須立刻向主人坦白,主動要求接受主人的懲罰。並向主人表示謝意及感到歉意


愛吾所愛,恨吾所恨
- 主人愛的你要跟隨,主人恨的你必仇之。


崇拜主人
- 崇拜主人的形像,身體,聲音。
(心需敬畏,身需興奮)


不要寄望妄想能與主人發生超主奴關係


御使們是沒有私隱的。
- 日常生活大事戎作任何决定,必需盡快告知主人
(無論你同意如否,主人任何時間無需理由也可檢查你或你所有
你為奴的MSN/部落格/電郵。 也應像你身軀一樣開放。)
- 認識了同好,必需告知主人


御使們必須需注意健康,儀容整潔
- 改造自己的肉體以符合主人的要求


御使們需互相尊重
- 主人不只擁有一隻奴,御使只能忠心於一個主人 - 我。
- 御使與御使間是不能私自聯絡,只能在主人批淮下或透過紫芙帶話。
- 不驚動主人的明爭暗鬥是故勵的。誰不想主人多寵一點...


只能在主人批准後,才准自慰(Masturbation)或射精(Ejaculation)。
- 看 AV 我是不介意的
- 撫摸: 是屬於自慰的一種,沒我批准,禁止


未經主人容許不得把調教照片或影片與他人分享。
- 必需是經主人審核批淮,才可發佈相片或影片。


調教報告(部落格)是必要的功課。
- 向主人訴說自己心事,反正是你的內心,主人也想知。 寫什麽也是可以的。


離開必須交待
- 沒有交待而無故離開 (消失數月者)
(如果連離開也不值得你一句尊重的交代
主人也不會再尊重你,所有你的私穩主人也不會再保護。)
- 一封電郵,短訊親手發給我,我必還你自由,不接受托付別人形式轉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