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本年最後一次開放式調教



下星期發表本年最後一次開放式調教
不經不覺又一年了。 嘻嘻 ~ 有誰像我這樣大方 (沾沾自喜)
把珍貴的網調發表給可憐小狗狗~~
在國外這些調教都是要奴花錢買的喔~~~

為什麼要停呢? 呵呵
因為由於太多奴PM給我,
希望我可以做一個禁慾調教 ~~
禁慾是比較特別 ~ 有CB的當然能借助工具
但無CB的 ~ 又沒有動力 ... 禁慾是很講求 ~ 原因
所以我就大發慈悲...在 11 月開始
為大家特訂一套 ~ 丁丁禁慾特訓
無主人的流浪狗,不妨試試! 為未來的主人作點練習預備喔 ~~~

11 月 為齊戒月 ~ 12 月你就自由了
我也要在 12 月閉關一個月嘛 (呵呵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