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=== 本門之三棄之條和七大守則 ===


三棄之條:
凡御使犯下以下三條,我可不接受原因/解釋;將你棄之


1. 不得說謊

2. 不得隱瞞

3. 不得私通



七大守則:

我 : 是你唯一的主人
我 : 是不會重視你的慾望和需要
我 : 決定你的命運

你 : 是屬於我的。 身體和心靈也是
你 : 所有的事,也是關於我的
你 : 就是為了我獲得"利益","樂趣"和"娛樂"而存在的玩具
你 : 要遵守我所下的命令。 事無大小也必須理行,
服從主人指令,不反問,不猶疑,立即執行。 違者嚴處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