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丁丁禁慾特訓 - 01





大家好~! 今天是丁丁禁慾特訓的大日子
嗯~希望大家也準備好...之前的星期大家有沒有把握好”放縱”的日子呢
行順了的引擎,由今天起要開始聽我命令了
對! 由這刻起~沒有我的批淮...你是不能碰我的”小寶貝”

首先你要準備紙筆
寫下一份合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,(奴名),從這刻起,是屬於丁丁女主的。
只有她准許,我才能有高潮;我和她的小寶貝只聽她的命令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把它手抄下來簽名。
如果你是獨居,應把它貼在床頭或當眼的位置。
其他奴,可以把下”手抄合約”照片,看情況~拿來作 Wallpaper~
電話儲好或放在安全的地方

每當自己覺得受不了! 不能禁下去了!
拿”手抄合約”出來,認真細看~
它會提醒你,今天你簽的目的~是你自己的選擇,
一旦你簽了,你就被我的規則綑著。

禁慾,不淮射精~~~!


禁慾特訓的時期有以下幾條規則
#1 - 每天必須喝 2 公升水 (一樽大可樂是2 公升 / 4 枝樽裝水是2 公升)
#2 - 每天由早安禮開始
#3 - 每天包含一些”調教”
#4 - 每天由晚安禮結束



Day 1 - 一起開始的旅程



早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我是丁丁主人的奴,我會為她禁慾!”



任務:
- 拍下自己的蛋蛋,(經過之前的”放縱”期,現在應該空空的吧)
- 不能停的模式,MAS 300下 (你可選擇速度,但絕不能停~)
我要的MAS是由根部到龜頭 (我不能接受避免碰敏感點!)



晚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丁丁主人說我是很淫蕩,我會為她禁慾的!”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