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忙忙忙



太忙了 實在分身不下
今天是星期五,本星期已實調六次了
奴奴們都趕在聖誔避雪外遊時,趕著找我實調...

買了部Galaxy Tab給阿拉,這星期回到家也忙著幫他設定~
昨天終於排到我拿IPhone 4S的位置~ 11月1日訂~半個月才到我。 又忙下app~

阿拉下星期回港 ~ 留下我孤零零 ~可憐
還有我的狗狗...尾巴受傷了,心痛死我了!!!

丁丁短時間也不會收奴了,懶惰的我要先弄好公司的事情~
像無雙御使它們才值得我花精神在身上~
心口不一的垃圾真的不應再掛心上~

說過了本年也不會再更新開放式調教
有野奴有本事全成功做完,可再做一次 :P
明年想寫點關於S的~在考慮考慮

有空再update吧 ~~~ 呵


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