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丁丁禁慾特訓 - 07


Day 7 - 忘掉我是誰


第七天是安靜收心日,最美麗的第七天。

早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我崇拜我的主人!”




任務:

今天嚴禁碰小寶貝,極其量也是一下下,不准捉緊。
尿尿? 坐著用手指尾或指甲把JJ向下。 在外的~反正盡量避免捉緊。
洗白白也別妄想碰!
今天你要看 1 小時的 AV ~ 跪在地上看...
1 小時任你撫摸身體,但絕不是 JJ!




晚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我很想射!我頂不住了!我很想射!”


1 則留言:

  1. 安靜收心日看AV。我想能做到收心的人可真不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