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丁丁禁慾特訓 - 04


Day 4 - 痛徹心扉



少少苦楚等於激勵~
相信我,痛是令你感覺存在在我的結界內
痛,亦快樂著~~


早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我會為丁丁主人忍受痛楚!”



任務:
準備兩粒冰塊
- 先用一粒冰塊在蛋蛋上按摩,冰塊溶掉後把另一冰塊放進小菊花內。
- 冰塊在屁股裡後,把兩邊乳頭夾上衣夾。
- 再把舌頭夾上。
- 用繩子蛋蛋綁上來作~負重 (大約一枝未開瓶的樽裝水的重量)
- 用一隻手指頭輕掃小寶貝 5 分鐘吧 ~ 一邊輕掃一邊把負重的繩子蕩來蕩去~



晚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多謝主人賜我痛楚,奴為痛而存在!”


1 則留言:

  1. 很好奇用冰塊的話,會是什麽感覺。 已經不是第壹次在貴站看到冰塊的使用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