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丁丁禁慾特訓 - 06


Day 6 - 花不會盛開


今天來賞花吧~~~


早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我是屬於主人的,請你狠狠插我吧”




任務: (以下任選一項)
- 準備一個肛調的用具,塗上大量潤滑油
把它放進屁屁內,五種姿勢~每姿勢抽插 3 分鐘~
- 放一個盤子在JJ下避免,把手指或用具插入,按摩前列線
若方法正確,能達至 milking 的效果 ,留出來的精液能有一隻shooter杯喔
按摩 15 mins,若未能成功;今天不給廢物碰賤根了。
成功的把它喝掉,主人獎你撫摸一下小寶具 ~ EDGE 一次。



晚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我的蛋蛋載滿了慾望,賤根又流淫水!”
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天的特訓對于現實經驗不多的同好們來說恐怕有很大的難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