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丁丁禁慾特訓 - 10


Day 10 - 無名份的浪漫


早安,這趟”丁丁禁慾特訓”愉快嗎?
來到今天,你是希望我讚賞小賤奴一下?
呵呵,我當然知道不是啦~ 你只是在等我准許你解放吧~



早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臨離別的浪漫,卻又來得太晚”




任務:
選一類型 - 不是你那杯茶的AV
就是你從不喜歡看的AV,花20分鐘享受
如果有”震蛋”綁放在龜頭上,沒有的要在龜頭上打圈圈 ~ 不能射!!

接著,選一類型 - 你喜愛的AV
嚴禁碰身上任何部位,花20分鐘享受

跪在地上 回憶這 10 天的調教
把感想寫下電郵給我 或 BLOG
小狗,主人養飼了你整整 10 天,你也應對我有點感激吧。

好吧~~

現在,我把自由還給你。
祝福你在找尋屬於自己的道路上能更開心和自豪。



晚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多謝丁丁主人!”


1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沒有嘗試,但是很感謝妳能費心寫出連續十天的禁欲特訓。代表所有回複過的M們表示感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