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外出公幹中



拍檔說:"今年也應該輪到你出去公幹了!"
就這樣 11月去了西方,本月去了東方~
去公幹實在很辛苦。
我不是一個能捱的人,晚上在酒店...怕得要命~

這城市是我第一次來的,
在途中一直和我的一個奴 SMS (剛好在本市居住)
它硬要來接我,說帶我去晚餐

去了晚餐還去酒吧喝酒
它開心得不得了,喝了幾杯就像醉了~
到處介紹別人...我是它的 Mistress ~
生氣的告訴它要閉上它的狗嘴。
它自己就打自己一個巴掌...全場靜下來~看著我們的。
我實在太尷尬...

最後像哄小孩似的~送我回酒店再踢它回家!
第二天一早拿了花和一瓶酒來道歉 = =
反正懲罰過後,我絕不會再和它喝酒



1 則留言:

  1. 很喜歡你最近的這兩次照片。 雖然我並不是個有品位的人。不過很喜歡你照片中幾種顏色的相互搭配。對我個人而言,看起來很美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