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丁丁禁慾特訓 - 08


Day 8 - 爆了


經過昨天的守戒,不會太殘忍吧
我不是一個冷血的女主。
你真乖,今天主人就好好疼你吧 ~
主人准許你撫摸我的小寶貝吧


早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主人,別講笑!小鳥爆開了”




任務:

今天 EDGE 49 次!
蠢貨! 先把一天的時間好好分配吧。




晚安禮:
對鏡子說 20 篇: “我什麼也願意,請你給我射吧”


1 則留言:

  1. 很佩服壹天可以做到edge49次的人。 第壹次在貴站看到edge的時候壹直半知半解。之後把所有發過的日志都看完後,才明白是什麽意思。學到了不少東西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