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主奴隨想

主奴關係對你來說是什麼呢?
是找個主人角色來演你安排的劇情?

禁慾一星期,你很高興吧~
禁食一天,你會否接受不了而反抗呢?

你是要被控制;還是要別人在你設定的控制範圍來控制你?

十居其九的所謂"奴",總是說著"滿足主人"是首要和唯一心願
是"主人快樂所以你快樂"嗎?
那你又能為主人奉獻什麼呢?
會否在深宵夜靜拖著疲備的身體,為了向主人請安一下而守候著?
明明困到不行,還是希望能和主人說上一句。

會否很樂意向別人分享,你很自豪自己被主人擁有著,
還是有意無意都希望留一手,希望多認識些女主?

會否因一點小事害怕主人不高興,為免把事情弄大而隨口撒謊希望能胡混過去?
善意的謊言又算不算破壞誠信呢?

信任一直是最複雜的問題,也應該分不同級別
你會否感到傷害因主人把你的"私家物品"檢查了而十分不滿?
為什麼抱怨主人不信任? 在你自認作一隻小狗開始那刻,
是不是有深深理解:主奴關係不是公平對等關係?
在撒謊和抱怨之前先想清楚,你現在是親手粉碎大家一同建立的城堡嗎?



請不要輕易驚動主奴關係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剛好我也有碰到類似情況,
    感覺他們總是覺得好像只有自己在關係中付出過似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, 對了, 至於msn, 你早就有我的啦, 呵呵...
    看看你猜不猜得到我是誰. 下次碰到妳online開估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我知你是誰了~
    本來我都有點疑惑,有點熟識英文又咁勁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嘻嘻... 沒有很厲害啦, 被挑出好多錯呢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