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DIY - 狼牙刺輪 Spike




這是我花了30mins 自制的"狼牙刺輪"
呵呵 ~ 好醜啊
市面買的我也有一個,也不貴 ~ 但比較小...貌似虐待陰莖多一點
我花了$5加幣,在一元店買了材料





材料:
油轆 1 個
圖釘 1 盒
牛皮膠布 (Duct Tape)
電線膠布 (PVC Electric Tape)








先把油轆的毛剪短一點 > 再用膠布包好...


把圖釘釘在電線膠布上


繞著油轆轉一圈..多做兩個


最後用膠布把油轆包美一點~套回去 完成


用家評價:
很札實的佳品~適合施虐在背部或上身平滑的皮膚上
主人很體貼先塗上一層BB油~令皮膚不會出現太多脫皮
受痛的程度沒有鞭子那種...會感到腫發熱
挺像紋身的感覺 ~ 感謝主人
by Mr.左住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