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人形犬調教 (一) 用具準備 draft

PuppyPlay 的準備

狗鍊/狗帶 - Collar
名牌
尾巴
腳護/手護
狗床
狗籠
玩具
狗糧


狗狗需要一個名字,我自己喜歡命名有別於奴身份的名字
如果在狗狗調教時呼喚狗狗的名字,會令狗奴更快進入穩定狀態

狗鍊/狗帶,擁有一係狗帶會令狗奴感受到被擁有~
自製是非常簡單,只需一條粗繩子,一個小鐵圈。 (遲些介紹自己的 DIY Tools)
小鐵圈除了連著狗鍊,還可加一個刻有狗奴名字的小鐵牌或加些小鈴鐺。
狗奴爬行時聽到鈴鐺嚮聲,會加強催化投入度。

尾巴,一般坊間都是肛塞的尾巴,有很多不同的顏色。
中國人的地方一般用狐狸尾巴當作狗尾巴。
上豎像小角的短尾巴也是很好的選擇。豐儉由人~ diy up.



狗盤子,狗奴食用的器皿。
不要選那種盤口小的,因為狗奴不像真狗;舌頭能伸很長...
建議要選擇盤口大的,這樣狗奴才容易地進食。
一個放清水,一個放狗糧食。



狗籠,鎖著狗奴時用的。 一般狗籠和BDSM的籠子是不一樣的。除了可作狗奴的小屋子。
懲罰奴時也可大派用場。但千萬不要把狗奴鎖在籠子後出門。

狗床,狗睡的地方。可放在狗籠內~ 也可放在主人的床附近。
自製也不會太麻煩。





護膝,長時間跪地是需用護膝。可以買排球用護膝~特厚。
在美加的一元店,也有售護膝 ~



護手套,是給狗奴的手套上~使它不能用手指。便宜的可選Boxing的手套。




玩具,我自己很喜歡的有幾種~

1. 會發聲那種,我總喜歡選: 膠雞
2. 膠玩具
3. 波波,別用網球那種
4. 繩子,和主人拉扯的玩具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