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開學了



九月一日開學了,還以後御使們都要忙一陣子才找主人
但是今天大家像新年般~一起來請安
可見大家是多麼有心....地不想上學

當然還有奴是很久不見上網
會不會不回來了? 我不知道唉
在我暑假去紐約旅行回來時,才知什麼叫真的心淡

有的主人喜歡上了年紀的奴 覺得成熟有責任心
我卻說一個奴要沒有用心,八十歲也是不成熟
當然,一天沒交惡;我還是會等它會回請罪
雖然時間還是會沖淡關係
但我始終 ~ 是一個很仁慈的主人嘛 (偷笑 ^_^||)


這個夏天真的精彩~ 婚禮 ~ 葬禮 ~ 滿月 ~ 生日宴會全去了
旅行去了兩次 ~ 嘉年華去了三次
釣魚,採草莓,騎馬,過山車...
但為什麼我還是不想上班,好像從未享受過夏天呢 ?!?!

最值得高興是收了一個挺合拍的奴 ~ 無雙
它的前主是我的一個偶像 ~ 雖然沒人知道是誰
但無雙是一個很讓我從心所願地調的奴 ~ so glad I have him ↖(^ω^)↗



種了一個瓜 = 已吃了 - -



陷阱捉狸貓 = 失敗了


神馬? 草泥馬

嘉年華

過山車 ~ 一天玩了11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