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開放式調教 - 031


羞辱糸

奴的自白書

本次調教是你對 BDSM 的自白,先細心想清楚
把自己當商品或乞求有主人收留

找張白紙寫上你的名字,你是什麼 ~
對自己喜愛上 BDSM 的自身感覺。
你愛那種調教
之後把寫好的自白書的紙貼在你裸身上
你可以想像 ~ 像街上有人掛著一個牌那種形式~廣告類型

例子:
"我是XX, 是一隻狗狗
我覺得我很變態
我最希望舔主人的腳"


再找一個紙袋笠頭(賊仔那種) 在眼睛地方剪個小洞
站在鏡子前面 看看自己的模樣
當然是看不到臉,你還有臉嗎?
拍張照電郵給我,好讓我show給別人看~

最後獎你對住鏡子, 帶著紙袋做一次MAS吧

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