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勇闖 Terminal

我招誰惹誰了? 不是每個都交代別打擾我!
閉關打機是要很專心,每個也來叮叮叮!
解鎖遲一刻要死麼~~~
雖然有點生氣,但拜托乖一點好不好?
這篇也是在等飲茶的時候匆匆寫...

昨天終於第一次有奴鎖上 CB 過機場海關。
當然也有發生被要求進小房間仔細驗查事件。
這種事我是想試了很久,昨天終於實現了。
其實也沒什麼,我之前也準備好"求生手冊"給它了。
遲些再分享吧。

CB 鎖,不只是簡單的鎖JJ。
因為鎖了~就沒有了私穩自尊慾望,很偉大的發明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