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開放式調教 - 044

操控
近來女王們朋友間流傳一調教遊戲。
只是給奴們一星期減掉 5 磅。
我覺得太不仁道~哈哈哈 ~~
當然她們最後也教訓我說:"Who Fucking Cares! 管奴們去死!"
最後當然是有下注的性質,女王們的虛榮決鬥就展開了。
我當然是沒有參與,因為本宮這段時間很忙!
這星期太失落了,早朝天下停播。
皇上走了,唉! 很多盆友也死氣沉沉。
唯有收聽皇上地辦的"笑死朕"。
重播後第一集是關於 BL 。 (我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腐女!)
身為女主的身份當強迫奴 Forced Bi (強迫同性),很能感受氣色呢
早朝天下停播後,唯有打 Starcraft2,奴也沒空調教。
昨天調教完藍影,現公告閉關一星期至打爆SC2為止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開放式調教 - 044

去測量一下你的體重,從今天起的兩星期後;
要達到減少 5 磅的目標。
減肥不外乎是...
節食: 減餐或食無味的沙律 (Cum dressing XD)
運動: 跑步

每天餓著和體力透支的被操控著。
兩星期必須達標。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快速減肥只會令奴愈來愈肥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肥唔肥不是重點,
      重點係如何達標.
      將你現在的生活模式全打亂,
      才是最恐怖之處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