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丁家版-食精指導手冊



廢話少說,食精是指定調教。 根本不需要學,張開嘴巴就是了。
看到一些小怕醜的奴成長到在射精前乞求我批准它吃掉。
就像長大的過程很是感動。 (汗)
如果批准射精和必然要食精是掛勾,恭喜~你奴性增強了!

好了好了,分享一下我的調教心得。 不是我呀!是我的奴們!!

盡量將性慾推到最高點~ 例:
- 鎖 CB 一段時間
- 反覆做 Edging 多時
- 破壞高潮 (Milking 或 Ruined Orgasm),能使你再推高性慾,很快再能高潮。

心理:
奴可以想像:你是 Born to be Cum Eater! 天生的食精奴。
主人監控過程中加點勁: 羞辱
我有一個奴說,男人射精後一分鐘內還是有高潮感,所以馬上吞是可以的。 (沒有根據)
全吞下時別用鼻子呼吸,用口呼吸。 馬上喝一小口飲料再用口呼吸。 (很管用)


最初可嘗試:
- 精液在掌心吻一下
- 舌頭舔一下精液 (自行"打坐"舔一下 > 對鏡子舔舔)
- 把掌心的精液含在嘴吧再去洗手,才吐掉
- MAS 時把 pre-cum 舔掉

之後,我試過不同的指令:
(易)射在小 shooter 杯上,加點甜的 (橙汁 > 奶 > 汽水),只是一小口!
(易)在精液上加忌廉(whip cream),舔
(易)精液在甜筒上,舔
(中)咳藥水喝法~精液在匙上。
(中)精液 + 蛋白。
(難)要它們把精液結成小冰粒在 MAS 快射時含著。
(難)射在安全套上再喝下。
我是有一系列 FoodPlay,記下不同食物。

腳跨上的倒立,直接射在囗。
Snowball - 射在"女友"口,她再用嘴吐回你口並吞下。
Creampie - 內射,再舔清潔"女友"陰部。


其實食精沒有什麼,噁心也只是反感心理而已。
食精也不會生病(自身染病者另計)。 就是蛋白質而已。
改變習慣是主奴調教其中重要的一課。
最後,思考一下: 到底是苦還是甜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