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開放式調教 - 041

今天剛好看到了同好 "阿當日誌",的底褲文章~
這裡就不詳細介紹阿當,他和她很 creative 的主人~ 很多同好也知道的。
還未知道的可以去看看...

而我又剛好在清理我的小調教房!
發現有很多奴留下來的小底褲,
原因是實調時,
例如: 開或鎖 CB , CBT , CrossDressing 調教時;
很多時有意無意地會把小底褲留在我這...
哈哈~ 不留下一些東西是不能離開的。

要特別說一下,我是很干淨的~
奴遺留下來的小底褲,每星期是會有一個 Sissy 奴來打掃時每次用手洗,
它是很享受這種用手幫男人洗底褲的羞辱。
又扯遠了 ~~~

是的!  看到了阿當那篇底褲文章,
想到了這次開放式調教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開放式調教 - 041




找來一條你不要或很舊的底褲,
主人可親筆寫上字句,例如: "丁丁女主的小狗"
或自行寫上字羞辱字句,例如: "騷貨! 母狗! 肉便器!"

全條底褲也佈滿字。
穿上它上學/上班,最少穿兩天吧。
配上 CB 效果更佳。




特別鳴謝: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有介紹我, 而家先知 ^^"

    唔哂嗚謝, 好多野都係我主人諗出黎. 我係受o個個. 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多介紹BDSM blogs
      才會興旺圈子嘛~~~

      你引來很多男同了~嘩哈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