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

帶 CB 出入境指引

帶著 CB 過關時務必預備長一點時間。
最重要是"如實作答",亦不要胡亂開玩笑。
帶 CB 不是犯法,海關亦不會因你帶了 CB 不給你上機。

如若各下在通過機場檢測時,金屬探測器嚮了。
務必合作誠實回答:

我是帶上了貞操帶,
我是沒有鎖匙也不能解開它。
我是很願意合作隨你到房間檢查。

海關一般也不會問你原因,
原因就是你主人或女友要求你鎖上,不給你在外地作怪!
當然 CB 的目的就是如此!
亦不要裝B 說,是被逼鎖上...
難道要說你很賤格喜歡鎖上嗎?

如 CB 是放在行李箱內,
TSA 掃描是百分百能看到行李箱內的 CB。
如果海關人員要求你打開,務必遵從。 (可嘗試要求到房間檢查)

金屬探測器 = 是會對金屬鎖有反應
保安人手檢查 = 是能碰到 CB
X-Ray Backscatter Scanner = 是能看到全身就算使用"膠鎖"




老實說,為了避免尷尬和延誤。
還是不要帶著上機,先放在行李箱內。(可在機場厠所拍張照給主人)
你帶上或帶著出入境,就預備好別人知道和檢查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很有意思的文章,辛苦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喜歡圖片上“丁丁”那兩個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奇怪,每次發言之後,過一會回複就不見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