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Lazy September

剛過了的九月太懶惰,因為工作關係到處奔跑。
但還是未能和伙伴有一致共識。 還在考慮中,
我這種懶人,一天只顧享樂 \(╯-╰)/
實在不想擴充生意。

好幾天在看中國好聲音,真心好看!
一下班就回家收看,節目昨天完了! 我是很喜愛吳莫愁,可惜最後輸了。
九月沒什麼網調,只是一般的調教還是有。
實調大約六次吧,最少的一個月了。
收到挺多的網調功課,整理一下就會發佈。
奴奴都知我這個月很郁悶,寄來很多有趣的相片來逗我笑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