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蒐尋奇異特殊的陰莖




自從開始寫部格後,除了最常被人問的問題:"丁丁女主,我能不能做您的奴?"
第二條最多人問的問題應該是:"我的奴/m 中,最長陰莖多長或最短陰莖多短?"
看來很多朋友同好都很好奇,我剛好整理了一些以前的調教相片!




名人榜 / Hall of Fame:










恥辱榜 / Hall of Shame:











(細看之下感覺像暗瘡嗎?)











奇異榜:


(不知為什麼...某天在網上看到左邊那隻 Cock,就馬上聯想到右邊那隻 Cock!)

(上面這個零食叫 Bugles,和下面那小東西簡直一樣!)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