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朋友訂給她老公奴的規則

女主朋友訂了一系列規則給她的老公奴...
她是一個新手女主,把規則寫得美美。
叫我過目,幫忙她修正一下。
沒問題,但要她答應給我放上我的部落格。
來~~分享一下:


- 主人的願望就是命令
- 命令必須立即進行,除非主人有特別指示
- 主人沒回應不代表她同意
- 詢問原因等同犯規
- 不同意主人等同犯規
- 抱怨或發牢騷等同犯規,嚴禁發牢騷
- 奴需要提問或評論時,必須舉手(指)。隨意答嘴等同犯規
- 奴在享用"自由時間"前,必須先檢查主人有沒有需要
- 除主人批准,奴不准享用傢俬(家具)
- 奴在主人批准後才能進食,否則整天不能進食
- 奴不能外出,除非主人有特別指示 (做家務倒垃圾除外)
- 奴是最後一個離開房間
- 奴須在主人兩步之後(有夠近的空間聽主人說話 有夠遠距離不打擾主人),除非主人有特別指示
- 奴在車上不觸碰東西 (車窗或收音機)
- 犯規不能不受懲罰,奴有意迴避懲罰;等同雙重犯規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上去好像很簡單似的...可是愈是簡單愈是難以實行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是朋友分享,
    有的規則我是不同意的。
    但要遵守也不會太難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