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小陰莖羞辱 - 01




小陰莖羞辱是一個很普遍的 Fetish!
喜歡此類的男人, 一般都是擁有著比較小的陰莖。
很多男人對自己的陰莖大小都抱有幻想妄想。
有的認為自己誇張的大,能令女人看到後都跪下來崇拜,
有的卻認為自己很小,不能滿足女人!
而這類人的自卑羞恥心往往又會令自己興奮

醫學上,只要不影嚮正常生育也不是什麼問題。
我也不想寫太多心理因素,因為我也是從書本上看到
簡單而言: 為什麼有人喜歡"小陰莖羞辱"
我認為是個很多奴喜歡被主人責罵和羞辱一樣。

對於會用"小陰莖羞辱"的人,必須很小心。
因為 Fetish 在社會上還是相對少數。
在對方不願意下,是有機會做成傷害了對方心理 - Sex Abuse
也有可能做成傷害事件...多少新聞是: 被嘲笑性能力男憤殺女友!
BDSM 是強調雙方知情同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