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The Best is Yet to Come







嗚,明天終於完成公幹了 ~ 真是累死人
幸好有本市的奴奴們(2)照顧 實在太享受了!
除了"老點"它們為我打點公事,私事還是一流的享受~
去了脫衣舞吧~高級會所~扒房酒吧 呵呵
還有很多禮物衣服鞋子
事實上我是不想它們破費shopping
不是說我有很高的情操~
是我不是一個喜歡shopping的人~
我是那種需要什麼才會去買的人
奴奴們也不是很有錢的,何必呢...
還是免強收了一點禮物 ~ 其實這些東西一般人也不會穿上去街
今天晚上說好了我請它們吃好的喔 ~~~ 自助餐...哈哈
慳妹 ~ 可不是浪得虛名!

生日快到了~祝我生日快樂吧 ~~~
The Best is Yet to Come ~~~

2 則留言:

  1. 生日快樂。M給妳禮物,也是壹份心意。 相信那些東西都是特意爲妳買的。 就收下吧。
    突然無法用id發信息了
    BY.當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生日快樂 :) 希望您今年可以過得開心和充實^^ 祝您生意興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