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紅夜 2010 - Red Nights





看到 hkbdsmc 有同好在介紹 紅夜 這電影
突然很想看~因為有我喜愛的 Latex Vacbed...
Latex Vacbed 不是人人也接受,金錢和地方也傷腦筋
我很喜歡那種把人變作像固定公仔的感覺 (真空了)
但又不會像木乃衣化的那種陳舊式觀感
真空掉那種窒息感和把整個身體貼著~~像一個死物
是呀,我對死物是有一種迷戀
例如木偶娃娃,廚窗公仔。 很唯美

從網上找到下載連結 ~ 居然要 4 小時才能完成下載
打電話給一個奴奴叫它幫忙下載
說半小時下載不了你就別想今年見我 (其實今天是31号了,廢話)
果然...半小時我已能看到了 呵呵

它能有那樣快的網速只因為是做股票行業~所以才有光速般快。

雖然丁丁很喜歡吳家麗那種風情萬種的女人
但這齣戲亮點也就只有那張 Latex Vacbed...
這片拍得太粗糙了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I am sure you already know who I am....I have something I wanted to say to you....can you please take one minute to read my blog.... :(, and I hope you had a wonderful birthday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紅夜,在哪能找到下載鏈接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找到了,10分鐘搞定,你這4小時簡直弱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在海外也又怎能像在國內的你有的網速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