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正式求主篇


丁丁馴奴記 03 - 正式求主篇

如各下心存奴性,在看過丁丁此Blog內 - [丁丁馴奴記] 的所有文章;
在理解過丁丁的喜惡後,還是願意希望成為丁丁的奴。
你可以電郵或留言給我 ~


明確地說明來意,兩張照片
(樣子一張,裸體而有我名字在身上一張)
(In order to show your sincerity and devotion of your submission to me, I want you to send me a picture of your male toy in salutation to me)


如果我願意收你~
權力轉移儀式會在最近的月份和日子是相同的情况下舉行
(例: 1月1日,2月2日.....................12月12日)


在等待權力轉移之前的日子:
每一個奴在收入門下之前最少有三十天磨合時間


任務一: 將會要求你開Blog
任務二: 拍下所有玩具的照片
任務三: 填答心理評估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