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認識篇 02 - 丁丁

認識篇 02 - 丁丁


當你了解過什麼是網調,來到第二部
當然是要認識部落格主人 - 丁丁

丁丁是中女一名,樣貌一般
身材不好,性格差勁
如果你是找漂亮年青女友; 本人已有男朋友,你可以走了。

至於BDSM經驗...
從19歲開始做女主~有十年多吧 (哈,不告訴你幾歲)
從來也是做實調 ~ 現在實調的奴有八個吧
至於網調,丁丁是從上年才知有華人BDSM圈子
發現原來網調比實調有趣,
如果你一個月要實調幾次奴,你絕對同意我的感覺


很多奴來找我,老是會問
"你是如何調教奴" 或 "你喜歡什麼奴"
老實說BDSM內大部份的調教,我都做過...所以你可以不用問了~

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奴,
腳奴,狗奴,CD奴我也喜愛~

還有,我特別討厭別人叫我女王
首先我本人覺得女王是和女主是兩回事~

女王是高貴的,有點不理別人死活;
我不是女王的性格,我常哭易感動,是感性為主的人...
有的奴是只喜歡非常嚴的女王,我不是女王。

女主是一個主人,像狗主一樣
有時會忘記帶狗狗出去散步,內心滿是內疚;
寵物生病時,憂心得要命;
偶然狗狗耍壞咬爛了東西,會把它打一頓;
做對了指令,會摸摸它再給牠一個小Treat.
我就是一個普通的 Pet Owner - 女主人。

奴對我而言~可以理解為寵物~玩具~僕人~
我就像一個玩具收藏家,特別喜歡玩具~
很寶貝自己的玩具,每一件都是塊寶。
生活大部份時間花在玩具上。 卻不能專一地只擁有一件玩具,非常貪心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