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實調初心男奴 - 加倫

實調初心男奴 - 加倫

今天是第一次實調加倫,他是一個中年的Truck Driver.
我們在公司附近的Starbucks見面再到預約好的酒店。
由於時間的關係,只做一了個身體檢查。
我先從他臉一路檢查下去。當我想解開他的襯衣紐扣時,
他很自作聰明地想幫手。我捉住他雙手,不讓他自行把衣服脫下。

我細心檢查他的胸部腹部和背部。
雖然帶了手套但我卻不是醫生 \^o^/
這只是用行動告訴他,他的身體每一寸都是屬於我的。

當我檢查下半身的時候,他尷尬的表情比剛剛更緊張。
在脫下了褲子的時候,他用雙手遮住硬繃的小小加倫。
我告訴他,手要放後面。他一邊不斷扭動身軀他害怕的扭動着...

在檢查性器官時,當他一第一次露出很歡悅的表情。 我馬上停手盯著他。
他無地自容地低著頭時,我再開始撫弄。
這次他咬著下唇努力地不製造聲音。偶然忍不住時,我大カ拍打在他屁股上。
我告訴他下次要帶脫毛蜡 (一般實調脫毛時,我較愛用Brazilian Wax)

到檢查他的屁屁時,由於他是第一次。
他尷尬到不行,一直努カ地夾緊...
喝令他多次後才可令手指進入小穴穴。
把手指拿出後,我檢查一下手套~ 問他為什麼手套會有一點點污穢。
他被羞辱得臉滿是通紅。
我叫他把我手套脫下...著他從我的包包拿出一小盒給我
這是我準備好的一條中號的三角底褲。
我叫他把三角底褲穿上,尺碼是很緊。他也從來只穿Boxer~!
由於他的JJ很畢挺,所以有三分一也露了出來 XD (很有效果呢)

看到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收拾好東西後,他就把我送回公司。
全程還是沒有滿足過他 (邪笑)。
下車前我命令加倫,要收到我短訊才能更換內褲和洗掉我之前用口紅寫在他身上的字。

晚上收到了他的短訊,告訴他在邊境等過關到美國。
我回他說~"你不夠清潔,所以就不給他清潔身上口紅直至回加為止~
當然也不能MAS~嘿嘿"

睡覺時,我在想如果過關時被檢查了...他怎辦?!?
想著想著...就睡著了 >_<|||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