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求主前需知篇



丁丁馴奴記 02 - 求主前需知篇

請先確認你接受以下的事項才聯絡丁丁~


01 : 只收網調的奴
- 不保證能實調你,如果時間或地域許可是沒問題


02 : 一星期最少上網四天
- 網調的理想次數是一個月四次,每星期希望能有一次親自私調。
- 其他日子御使上網必需行請安禮


03 : 年齡要到法訂成人年齡
- 視乎你的地域法訂成人年齡 (香港/美國: 18+)


04 : 必需有MSN,Email,WEBCAM,相機
- 必需能用 MSN 即時聊天
- WEBCAM 能有觀看和收音功能
- 相機,必需能拍照和錄片功能


05 : 只接受合眼緣的奴
- 必需能交予有樣子和全身(可分開拍)的照片來確定


06 : 只收有玩具或用具的奴
- 你有能力自購
- 或你有心有辦法自製一般小用具 (我絕對喜愛能 DIY 用具的奴)


07 : 網調只能在我的活躍 TimeZone內
- 丁丁是在東岸生活的,那我的作息時間和香港是完全相反 (慢十二小時)



絕對不收有以下:

01 - 無禮貌的,
02 - 長期不上網或來無影去無蹤的,
03 - 要求女主開視訊的和尋找CyberSex/PhoneSex 的,
04 - 對自我私穩保護意識強列的,
05 - 自閉和不願溝通和打字的。


不定期更新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