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PetPlay 分享前言

Picture originally from: PUPSTAIL.COM
自從弄了一個"人型犬飼養草擬表",
很多人都好奇地問 PetPlay 也有那麼講究?!
還留言說希望我分享一下外國的 PetPlay.
有的主覺得養了隻狗奴~重點是喂它狗糧,插上尾巴或在地上爬爬...
沒有說對不對的,有人喜歡用Ipod聽歌,也有人喜歡花大錢用HIFI聽歌的吧~
BDSM從來是主奴或 S/M 的事,雙方都覺得開心就可以。

有人玩得PRO一點,有人玩得隨意,
要如何選擇,還是主奴大家放開先商量。
奴是覺得做狗是很羞辱而高興,還是奴從心裡就是想依賴主人做一隻狗。
奴不要只會說,主人快樂 自己就快樂
主也不要只主觀地自私要求~ SSC - 安全 合理 雙方同意


未來會寫幾篇~ PetPlay 的事兒
丁丁不是很 PRO,但也可分享一些十多年來的經驗。
我其實是想先寫 AgePlay!
但見那麼多狗狗做了草擬表~ 那還是寫狗奴調教先吧 =.="
順帶一提 PetPlay 只是寵物扮演,我也只會說狗奴(PuppyPlay);
其他動物,就請各自修行吧 ~~

Stay Tuned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