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開放式調教 - 024



Model/CD



本次調教是 ~ 我要做 Model ~
極品淫姿拍攝

好~ 首先 按此鍵 隨機圖片
有看到噴火美女吧~~?

淫賤的你也能辦到吧
對著相機用自拍模式~擺好騷姿...來來來
盡量選和相片一樣的衣著或道具

如果你按隨機圖片時,選到多於一人的模特兒或太困難成功的照片
可再按下"隨機圖片",選另外一張
選好了~記住把圖片儲存下來 (save as)
給我作比對喔~~~

我要 "3" 張 完成作 ~~~ !!!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