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開放式調教 - 026



羞辱糸 - Semi Public

本次調教是我的一個同好朋友
給她的一個男奴而製作~當我聽完後就覺得很搞笑
沒辦法~我也拿來給大家試試 (我對戶外的調教不在行嘛~呵 ^_^|||)
大邪惡~

到一間咖啡店,坐著等一個客人進來
走到他面前,詢問他現在幾點鐘
詢問過程你要對他 完成兩點:
(1) 單眼一下 和 (2) 用舌舔上唇由右至左一下

等等 ~~ 還未完丫!!!
回自己的位子,多坐 5 分鐘才可離開

請自行承擔風險...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