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No Copyright

數個星期前,有奴已經跟我說過
在內地的論壇看到我的文章,
那在於八卦的心態...丁丁也去了看一下

但不知道為什麼,注冊流程十分煩複~
驗証碼根本不能確認。 最後還是放棄了~

實在的說,丁丁是不介意別人把開放式調教利用
因為我一直認為,大家同好交流是很好的...
我也一直追縱某幾個主奴的部客。


但是希望別人引用時,能credit一下源處。
那也能加點人流嘛~ 呵呵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