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懲罰 - Mouth Soaping


Mouth Soaping
在 BDSM 世界裡是常用作懲罰奴的一種方法。
由如鞭打~目的是要奴緊記所犯的錯誤...
Mouth Soaping (肥皂戒口)~我一般都是用在口犯的錯誤上 
例如: 在主人面前用了不當的用詞 或 沒規距。
意義在於,清洗了奴的那張污口,來懲罰不可接受的錯誤






外國的Mouth Soaping機


後記:
寫好了不夠15分鐘...已有S短訊問使用方法
咦~我不是Mentor呀~ 不能教導別人

分享一下自己的吧:
(1) 罰跪時使用
(2) 打屁股
時使用



P.S:  我是極力反對逼奴吞下肥皂水,雖然不會出大事。 但我猜 ~ 會肚痛吧~
P.P.S: 盡量別算有香味的肥皂 

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