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GAS MASK



收到 GAS MASK 後,當然拍了點照片~
自已也試玩一下...

其實有好多奴不知道,受虐調教方面
我是大部份要自已試一下玩具或綁法才用在奴上
我覺得施虐者也要明白一點受虐者的心理感受吧~~

例如~新買的繩子,我會綁在腳上看看有沒有敏感
我也試過穿刺一針在前手臂上。
但我對受虐真是一點快感也沒有~

話說 Gas Mask 這東西,一直算是我至愛之一 ~ 我的一個Fetish!
看到也會興奮莫名,
但原來使用上一點也不好受。
焗速的感覺 = 難受
試一下蓋著透氣管,從未試過感受這種恐佈氣氛。
有點像晚上置身在墓地,四周一片靜寂。
腦部開始缺氧,呼吸不規則;動作變慢 ~~~ 太恐佈了!!!

所以試了數分鐘就不玩了~
嘻嘻,留待下次實調施虐時 ~ 別有一番滋味吧

The photo belongs to ~Blue70








貼一個我大愛的 Kinkster 給大家看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