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4年4月3日星期四

笑談小白鼠

想說說”小白鼠任務”和”開放式調教”,
有小白鼠隊員問我兩者有什麼分別?
我想說的是~大家都知道男奴求女主是很困難,
尤其是香港奴。

為什麼呢? 我就不解釋了。
反正你懂的!

開放式調教是比較”流程”式,
小白鼠任務即是比較簡單的訓練,
“How To Be a Submissive?”
任務不一定有”實質”獎勵結果,
就是訓練聽話,服從性。

當然如果有懲罰就是更好的 Discipline 調教,
但我沒有理由辛苦自己嘛,
証明給我看,你是值得我注意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