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

逗我開心吧 04

   
 

3 則留言:

  1. 一,名字:---------hkcdslave
    21years old
    二,所在地:-------沙田

    三,語言:---------廣府話/英文/普通話

    四,誠徵:--------女主人

    五,特長:---------有嚴重戀襪癖.最愛臭絲襪.希望為主人絲襪用舌頭除臭.能夠完全滿足主人,要有服從性.希望比主人由0調成淫奴服從忍耐,體貼服侍主人,受羞辱,忍受戴束縛具受玩弄,操控,配合主人的各種調教有事不欺瞞主人,忠心,互相信任

    六,經驗:----------0個主人

    七,期望:----------期望主人是先了解或在網上調教, 再出來實調,而不希望對身體有傷害.被主人調成不直穿絲襪不行的賤戀襪sissy.最喜歡CD變裝.最喜被CD緊縛,可以緊縛後唔理我,願被羞辱調教、行動羞辱、外貌羞辱、 以成為主人尊用的玩物。主人 可以繩縛、鞭打、灌腸、掌摑、支配、調教、羞辱、高潮強制/控制本奴,口塞、戴頭套,,露出。本奴會放下自尊,受到主人完全掌握。以配合主人的興趣

    八,其他:-----------最喜歡/最想的調教項目是 嗅腳 舔腳 高潮控制 肛門調教,貞操控制, 扮狗, 縛繩, 支配, 露出等等
    歡迎任何有信心打造戀襪sissy的男主人or女主人!!不玩屎尿、見血或任何危害人生安全的項目,不玩任何刺穿,不玩任何紋身。
    skype:hksmslave
    wechat:mistresssissy
    email:hksmslave@gmail.com
    希望丁丁收我 我會絕對服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女主能网上调教我
    请加wechat:01111015253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女主能网上调教我
    请加wechat:01111015253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