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去渡假


YAY ~~ 去渡假了
超開心呀呀呀呀呀
大海的孩子來了~~~哇哈哈



跪求了阿拉很久的
對呀 ~ 像小太監般的 做小女僕按摩遞茶拿拖鞋~
一哭二鬧三上吊 威逼利誘




最可惡的是! 原來他從香港回來後...
第二天就訂了我們這次旅行,還裝模做樣說考慮看看。
算了,I need a vacation!!!



6 則留言:

  1. 對不起~忘了自我介紹:在網上遊蕩不小心闖了進來的小女奴一枚,跟丁丁女主問好 =^^= Orz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80後小女生喜歡李煜的作品?
    很令人驚訝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看來現在80後已經跟詩詞歌賦沾不上邊了。
    小女子不才,只是剛好大學的時候主修文學,女主見笑了。:P
    歡迎女主擺駕回宮啊!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丫,只是我多愁善感吧
    很喜歡文字上的感情 因為我沒這方面知識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女主您也太謙虛了,能一眼看出詞句的出處,文學功底也差不到哪裡去啊!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