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BDSM 新手入門 (一)


看到有很多人還搞不清 BDSM 狀況
所以希望和大家分享一點,中國人就是比較保守
不像老外,他們不懂的就會發問 不會怕羞的
我,雖然在圈子有十幾年但還是在學習中。 也未必是百分百正確的。 還望賜教。

BDSM 是什麼?
來從字面解釋:
B 字包含 B/D (B 和 D) Bondage 綑縛 和 Discipline 調教。
D 字包含 D/S (D 和 S) Dominance 支配 和 Submission 臣服。
SM 字包含 S/M (S 和 M) Sadism 施虐 和 Masochism 受虐。

四個字首卻包含很多關係 不同領域常常crossover著
我們圈子一般會用常見兩大類: D/S 和 S/M 關係

D/S 是支配和臣服,像主人和奴
大部份是感覺 精神 關係 主導
支配者設定的關係空間。像一種關係協議延伸到各自生活內

我是主人,你是奴。
由我去决定你的事情,你把自主權交給我去支配你。
你活在我的空間;改變自己去迎合我喜好。
就像是奴隸。 一切以主人為主的制度。
做主人的並不一定喜歡施虐 卻一定是Control Freak。
享受著主導的虛榮感。
臣服者一般是通過被擁有,被控制這種感覺而產生快感...

D/S 關係 很多時也會混合了 S/M 施虐。
S/M 關係 卻不一定有 D/S。

Sadist 虐待者,很多也只是純喜愛虐待對方而產生快感。
Masochist 受虐者,快感主要來自肉體或精神痛苦 ~

至於 B/D
Bondage 綁縛,很多人覺得繩子就是代表了
其實所有拘束的器具,限制身體活動的一是 Bondage!
Discipline 調教,設定生活的紀律 ~ 例如限制作息時間 衣著 性慾等
一般會設定規則再利用懲罰獎勵等來修正奴的錯誤。


外國圈子分類很多,通常看到 Label ,大約也猜到是那類人。
在中國人圈子,很多時只是用主人和女S來標籤,個人覺得並不全面。

丁丁是一個女主也是一個 Sadist!
每一個主人也是與別不同,D/S 關係是兩個人私人訂制的關係。
在SSC下,大家享受著 BDSM 就很幸福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