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遊走邊緣間 - Edging



今天和同好男主聊天
說到Edgeplay,我說我的奴很多還不懂控制
其實是我很難用文字和對話去形容做法
Edge是一種控制技術~調情手法~一種過程
男女也可用,我今天試試用我所識的中文表達一下吧

Edging is all about learning where the tipping point is,
and getting as close as you possibly can, and not going past it.

Edge有什麼好處,外國普遍說能令性和 MAS 更歡愉;
控制高潮時間,改善性能力...

Edge + Denial 禁射是我的御使必修科~
一次Edge的時間真是可以全日不停下來

Edge的方法因人而異,我用一般男的方法說一下:

多用一點KY
慢慢用你的手 MAS 四十下
停,手拿開~把你的手放在臀部一分鐘
再比剛才快一點,MAS 四十下
停,手拿開~把你的手放在臀部一分鐘


*再 MAS 至edge (徵兆是當你的陰莖開始抽搐)
緊握地停止...手拿開~把你的手放在臀部一分鐘


Repeat * ~~~ 直到你要完

一字記之曰 ~ 慢
一句: 多碰一下下就會射出來
至於感覺...男生會了的~
女生對男生做Edge,我形容為水喉...你感覺到到水到出口,你不把它開了。
Pre-Cum 會流出來是正常。
停不了而射了是失敗喔,所以時間要拿得準確。
當然這美學是要不斷訓練,
再有S們在技巧上如何推一把,這必會是一趟不錯的遊記.

Example:
Very pleasant edging session


Pre cum edging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