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開放式調教 - 018






開放式調教 - 018

小菊花到底是什麼
以前的我總是搞不懂
直到出了社會我才懂
原本那是屁股的 一個洞



準備三種家裡的東西或食材 (1. 長的 / 2. 有趣的 / 3. 直徑闊一點的)
狗仔式地趴下放入小菊花內﹡主人要 3 張照片
像不像小狗的尾巴?

到做第三個,放進去後站起來,
夾得緊嗎? 不准跌下來呀。
那就夾緊地獎勵你一次MAS~ 一跌下來你就不能享受獎勵了。
還要受罰喔~


別自作聰明用SEX TOYS,我已說了是Household items!
用你們的豬腦袋想清楚,為什麼會跌下來才選擇用品。
如果你用啤酒瓶作最後插入的物品,你絕對是一個白痴 - -
嗯,安全套和KY是可以用


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