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3年4月2日星期二

CBT #3

Needle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女王大人,我今年18歲對CDSM好有興趣,好想了解多D.不知做奴的條件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唔係女王,
    你有禮貌可稱我丁丁女主。
    我沒有收奴的打算~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敢問丁丁女主,你可時會再收CD奴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唔~暫無打算呢...我都無興趣收個Unknow奴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奴 (m)自我簡介中所需要的資料:

    姓名:cdslave
    英文名:candy
    行業:學生
    星座:白羊
    血型:AB
    年齡:18
    有否 cam:(有/冇)
    煙/酒:不吸不喝
    身高:175cm
    體重:62kg
    喜好:戀腳,戀物同cd
    過敏品:沒
    生活情況 :學生
    居住地區:馬鞍山
    是否自住:父母
    感情狀況:沒拍拖
    做奴經驗:新手
    有否傳染病:冇
   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:沒有
    你為何想做奴:我覺得自已好變態.好想揾人調教,想完全比主人你支配
   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:遵從主人的命今
    你覺得自己會是主人心目中的好奴嗎:會
    你心目中的女主是怎樣的:威嚴
    你對女主有沒有任何要求:好玩弄我,調教我成一個冇尊嚴的女奴
    你會為了滿足女主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嗎:
    你有什麼調教項目是不接受的:(黃金/聖水/針刺)
    你如何喜歡/愛上了sm原因:從漫畫和網頁
    用幾句形容自己的性格:怕羞
    我係新手,剛滿十八歲好想做奴
    對衣服有沒有特別喜好?要求我平時一直淫蕩著裝
    e.g各種絲襪,緊身衣
    喜歡1主多奴 定 1主 1奴關係? 1主 1奴
    為何會申請這個收奴表?!~我對cdsm好有興趣!!希望待侯丁丁女主.求求你丁丁女主收我為奴!!
    by the way 我只有email,hkzentaislave@gmail.com :(plz let me be your slav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