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

談 Aftercare (一)

Aftercare,是 BDSM 內很重要的事一環,
我稱之為"修復護理",
試想像你使用完一件情趣玩具;
最佳的保養方法是把它清潔干淨檢查一番,
或者把電池拿下來。最後整齊放好留待下一次使用。

Submissives 的 Aftercare 也是一樣,
不管多完美的調教,最後結束時雙方也會帶著感受。
鞭子劃過皮膚,肛調屁股的疼痛,綑綁令身體僵硬。
虛脫後的不安感,內疚羞辱感。  我們稱之為 "Subdrop"。

有人會認為 Aftercare 是只為了奴而設,
但其實也是為了主人,S,TOP 的護理,
因主人也同樣經歷了身體和情緒上的衝擊。 也是有機會 Domdrop!
所以修復護理對主人是同樣重要。


Aftercare,是為該次享受的 BDSM 的潤色,謝幕。
有時候奴的 Subdrop,會持續一段時間;
五分鐘不定幾天也不等...是非常個人的感受。

說一個例子:很常有的~有些喜歡腳調/腳責的男奴,
第一次做腳調,女主踩了兩下卻一下子射了。
男生很多時一射精,什麼感覺也消失。 情感馬上麻木~
清潔完畢後,Subdrop 感覺馬上擁上來。
沒有明顯的原因,焦慮,失落,嗜睡,
馬上想離開現場,自我憎恨的感覺。


一個有經驗的主人是不會讓它的奴獨自承受 subdrop。
在任何 SM 場景都應該先規劃好"修復護理"。
主人當然應該主導好 Aftercare :給予耐心的安慰,身體和心靈也很需要。
奴也要配合...因為奴是主人的私有財產。 照顧好自己是必要的。
在這段時閒可以打開心扉,把調教時拉緊的神經放鬆下來。
合格的主人絕對是會聆聽你的內心感受。
在調教時的小意外事件,例如擦傷,繩痕,用了 Safeword 等等。。。
也可大家一起討論~放鬆心情。
不止實調,網調也是需要 Aftercare。
當然偶然我還是會碰到那種,崇尚主才不應管奴的心態的同好,
但做主人是絕對有責任照顧好自己的奴。 那才是健康的 BDSM 生活模式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