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寶貝箱子

本年已鎖上的有5個! 有一個是上年鎖上,還未打算開。
有一個是"用一次性"的鎖匙~

這是我兩年前做的箱子,專門放已鎖上貞操鎖的鎖匙。
記下什麼日子上鎖,什麼日子要打開。 還記下緊急聯絡電話!
其實什麼日子要打開也不用太在意記下,
因為奴總會提你的 XD

3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...想請問鎖都係防水的嗎? 如果不是...那洗澡的時候怎麼辦? 請女主大人指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不是也有CB嗎? 你的CB不也是鐵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是...其實這是我一直在想的事...那些鎖如果不防水的...我長期戴著每天洗澡...那不就會生銹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