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自慰術 - 23




自慰術 - 23


難度: ★★
方法: 用百潔布 MAS。


感覺: 主人,您要我用百潔布 MAS! 其實你沒有說明是用那一邊。
(丁註: 你是白痴麼?)
我覺得用軟的一面會舒服點,但我想取悅你更多!
所以我還是用了粗糙那一邊,有點痛,但我很喜歡...
現在還是有一些划痕不時提醒我!


注意: 找一個新的用吧。
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