◈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╮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╮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╮
首頁 關於我 CCC
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

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開放式調教 - CD - 007




女孩子的月事週期是很不舒服的,
要作模擬體驗不舒服感。

首先預備女生的衞生巾放在包包內,
午餐時可以去買沙律類的套餐。或可去麥記買外帶的薯條,問它拿"番茄醬包",至少三包。
去一個公廁的廁格內,先把衞生巾貼在內褲內。 再把番茄醬包開封倒在衞生巾上。

下午的時間,走走生坐,
股罅那種不舒服感,和擔心會不會弄污你的內褲 (應該是女裝的吧?!)...
Enjoy the rest of your day just like that.
回家再清潔吧。



此部落格文章大多屬虛構。
請不要嘗試或模仿任何的文章內的內容。

2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twcdsmplayers.blog2.fc2.com/blog-entry-46.html,這是我的部落格嘗試你的開放式調教,獻給丁丁女王看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嘗試我的開放式調教
    看過你的BLOG,想必是一次不平凡的體驗
    希望你喜歡^^~

    P.S: 我不是女王,女主而已

    回覆刪除